老公坦承和夜店妹炒飯! 林采緹崩潰大哭後「冒異常反應」…露餡婚姻危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2018年7月產下兒子,臨盆前卻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風波,雖然她事後發表聲明表示力挺丈夫,但自從生產後,社群網站上幾乎看不到夫妻倆的合照,她產後首次復出上節目,坦言信任感大大降低,在得知老公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當下崩潰大哭,之後變得異常冷靜,卻被警告老公可能還是會有「事件」發生。

林采緹產後首次露面上《小明星大跟班》,還原胡睿兒撿屍一案,她直言事件發生當天就有警察找上門,老公知道瞞不住,也對她全數坦承,但強調是「你情我願」,她表示當時已經是隨時要生的狀態,知道此事後崩潰大哭,但隔天就立刻恢復正常,且反應變得異常冷靜,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天生缺乏安全感,當了媽媽後,林采緹直言自己卻「為母則強」,個性已經變了,雖然對老公信任感下降,但孩子出生後,她苦笑:「這陣子因為要一起照顧小朋友,所以我們的關係還算是滿...滿...就滿正常的啦。」但表情看起來還是頗為複雜,讓網友相當心疼。

對此,星座專家安格斯從林采緹的命盤上分析,直言她這一生是為感情來還債,剛好她命盤上的缺口就是胡睿兒的天蠍座,專家表示:「這輩子如果你不還他,一切不會順。」但因為還有3顆遠行星逆行的狀況,接下來還有事會發生,「之後老公會不會改,這真是不一定,從盤上看還是會有小事件發生。」讓林采緹忍不住無奈搖頭。

▲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推薦閱讀】

理科太太智商170爆假!他5大點酸「腦裝大便」…網蓋千樓論戰 本尊回應了

父稱3歲女兒玩噴槍慘死 加油站長打臉:女童一直躺在副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