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拍月曆 逆天長腿連宅神都嘆「跟我人一樣高」

▲▼許淑華將出月曆。(圖/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將出月曆。(圖/許淑華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2018選戰之夜化身「神力女超人」替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那一幕,至今仍令網友印象深刻。身材姣好、擁有一雙120公分逆天長腿的許淑華即將在1月底推出2019年個人月曆。對此,宅神朱學恒不禁感嘆,「看起來她應該比我高個五十公分吧!這腿長跟我人一樣高」

許淑華表示,明年即將進行立委選舉,她本來只是去拍攝宣傳照,後來有朋友建議她可以自製月曆送給親朋好友跟支持者,目前照片已拍攝完畢,但月曆還在設計中,預估會在農曆年前印製完成,發送給親朋好友及支持者,至於如何送出,仍在思考,有定案後會在臉書上公布。

許淑華個人月曆3月照搶先在臉書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女神範十足都要噴鼻血啦」、「眼睛懷孕了我要我要」、「拜托印多一點,別讓華粉有遺憾」、「這樣好美,腿好長」、「花蓮的粉絲該如何索取?」、「水噹噹又是氣質美女」。就連朱學恒20日也轉發貼文在臉書直言「看起來她應該比我高個五十公分吧!這腿長跟我人一樣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