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千萬現金疊成山!江西彭澤法院發執行案款...工人:萬分激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彭澤縣人民法院17日舉行涉民生、金融執行案件案款集中兌現大會,執行案款共人民幣1100萬元(約新台幣5000萬元),其中涉農民工工資和棉農棉花款人民幣360萬元。一名農民工領到錢時表示,因為工資已經拖欠5年有了,所以萬分激動。

▲▼法院發放5千萬執行案款。(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法院發放5千萬執行案款。(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此次現場執行的案款涉及案件共136件,當事人共121人,其中有涉及到民生、金融執行案件。彭澤縣人民法院執行局副局長魯毅表示,「我們從早上8點半到法院以後,就一直在數這筆金額,並清楚的分發每一筆錢,以便及時分發到每一個案件申請人手上。」

▲▼法院發放5千萬執行案款。(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現場有一名代表建築公司的工人吳三琪,由於企業拖欠他們工資的時間已長達5年,金額共計人民幣74多萬元。當他領到錢時表示,萬分激動、非常高興!對此,有網友表示,「拖欠了5年才執行...實屬不易!」、「看起來大快人心」、「晃瞎我的眼」。

▲▼法院發放5千萬執行案款。(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