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認了「與老婆決定離婚」! 5年婚姻破局…密會台大嫩妹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至翰認了要離婚!他2014年與老婆Vivian結婚,前陣子因青光眼開刀時,太太也陪伴在旁,雖然看似感情穩定,沒想到近來被拍到與台大嫩妹密會,驚爆婚外情,他強調雙方只是車友,卻也坦言因為經商不順,與太太決定要離婚。

▲劉至翰認了「與老婆決定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劉至翰)

▲劉至翰認了與老婆決定離婚,這幾天就會去辦手續。(圖/翻攝自Facebook/劉至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劉至翰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回應:「已經協議離婚,這幾天要辦離婚手續。」至於被媒體拍到台大研究生張女,經紀人則說,「她是車友,一起騎腳踏車女孩子。」對於藝人私事,經紀人不過問,「真的一概不清楚。」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至翰近來被拍到與一名台大研究生密會,甚至在女方家獨處約3個半小時,驚爆婚外情,傳出婚姻早就生變,甚至還有爆料者透露小三一直等要逼退正宮,讓身邊友人都看不下去。

事實上,劉至翰自童星出身,演出過多部經典本土劇,包括《牽手》、《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等,是許多觀眾熟悉的面孔。至於感情方面,他有過兩段婚姻,2008年與女星林子萱結婚後,生下一名女兒,雙方最後與2011年離婚。經過3年時間,他才與Vivian再婚,沒想到維持5年的婚姻,最後仍宣告破局。

▲劉至翰認了「與老婆決定離婚」。(圖/翻攝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1個月前才與Vivian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劉至翰)

過去,劉至翰與Vivian在眾人面前,一直表現得感情穩定,2018年9月他罹患青光眼,住院動手術時,也曬出老婆在病床旁照顧的模樣,流露夫妻深情。一直到2018年12月,他也曾曬出小倆口一起騎腳踏車出遊時,摟肩緊靠著的甜蜜閃照,絲毫看不出來婚姻生變,如今坦承離婚的決定,也讓眾人驚訝不已。

► 台北50元便當3菜1肉「炒麵吃到飽」 整間店都阿伯!他嘆:年輕人嫌low

►補習班打來!國小妹「誠實答2字」爆擊...工讀生尷尬秒掛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