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大獎學金答辯會成「學霸秀場」 網:只聽見滿分、滿分、滿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清華大學近日舉辦「本科生特等獎學金答辯會」,幾位學霸在會中表示,「10門專業課中全部都是最高分,年級排名第一」、「選修的所有文科課程都在97分以上」、「在160多個學分中,有超過半數我都拿到了滿分的成績」。對此,網友崩潰回應影片,「我只聽到滿分、滿分、滿分、滿分」。《環球時報》也在微博上搞笑地說,「點開後默默地退出了,梁靜茹都不敢給我點開視頻的勇氣,我到底哪來的自信?」

據《北京校園頭條》官方微博近日PO出影片,裡面出現了幾位大陸清華大學的學霸,分別是來自建築學院的司桂恒、環境學院全球環境國際班的王元辰,以及物理系的姚順宇。

在自我解說的時段中,司桂恒首先提出,在10門專業課中都拿最高分,其中有9個滿績(成績平均績點)、6個A+,設計課學分成績高達3.97,年級排名第一「在海外年僅大三的我,選修了大四的設計課,依然取得了最高的成績」

▼陸清華大學獎學金答辯會中,每位學生的成績都有如神仙。(圖/北京校園頭條官方微博)

▲▼陸清華大學獎學金答辯會中,每位學生的成績都有如神仙。(圖/北京校園頭條官方微博)

另外,還有看似語文專家的學生表示,「我選修的所有文科課程都在97分以上,其中,大學語文更是獲得了當年唯一的滿分成績」。王元辰也說,自己在「哈佛交換」時全部課程滿分,目前已經收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紐約總部的實習錄取。姚順宇指出,從大二起就開始選修「研究生」理論課程,獲得當年清華唯一的物理組特等獎。除此之外,還有人說,未來要去接待「來中國參加峰會」的澳洲證監會主席。

對於這部影片中「神一般的成績」,網友紛紛崩潰表示,「好了,國家未來有希望了,我又能安心奶茶雞翅追劇了」、「這種履歷,我是編也編不出來的」、「只聽到滿分、滿分、滿分、滿分….(無限延伸)」;更有人受不了,「點開看了後我的心臟特別的不舒服」、「視頻引起極度不適,舉報了」、「一臉懵的打開,又一臉懵的關上,對不起打擾了」、「我真是膨脹了,這種視頻也敢點開來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