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臉書文曝光!921救難英雄捲三角戀「埋屍公墓」 深夜3字洩兇手動機

▲▼王男遭埋屍地點及生前影像(右)。(圖/圖/讀者提供)

▲王男遭埋屍地點(左)及生前影像(右)。(圖/讀者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一名王姓救災英雄2018年12月30失蹤,今年1月5日被人發現殺死埋在南投第九公墓。只是兇手為何選擇這樣的方式痛下殺手?警方更透露王姓死者在生前的臉書最後貼文內容,研判是歹徒刻意製造他「想要輕生」的假象。

王男平常工作開計程車並熱心公益,加入救難協會20多年參與過921地震、88風災救災,只是這次為何會慘被撕票?根據了解,王男2018年12月18日與人發生感情糾紛,而後2018年12月30日當天,他將車停在家中附近從此失蹤,最後警方透過手機定位,1月5日發現他被殺害埋在第九公墓。

▲▼    埋屍案         。(圖/讀者提供)

▲王姓計程車司機遭殺人棄屍,埋入公墓黃土下。(圖/讀者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王男從2018年12月30日晚間就無返家,在31日凌晨0點25分卻貼文「壓力大」,5分鐘後手機訊號就在南投市第9公墓山區一帶消失。

警方認為,王男生前貼文「壓力大」出現時可能已經遇害,是歹徒用他臉書貼文,蓄意留下「想輕生」的假象,試圖誤導死者家人和警方,顯示歹徒的手法冷血且狡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