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國歌唱好唱滿 穿座機隊外套胸前有神秘數字「738」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元旦升旗1日一早在總統府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蔡英文升旗典禮開口唱國歌,且唱好唱滿,包括過去曾疑似跳過的「吾黨所宗」,也都沒有漏掉,只是與同台的柯文哲零互動;此外,令外界特別關注的,則是她穿著座機隊的外套,上頭還有神秘數字「738」。

總統府前升旗典禮,柯文哲早上五點四十分搭車現身,面對守候媒體沒說一句話就進入總統府,隨後上台與蔡英文唱國歌,兩人中間隔著兩個位置,從畫面上看來全程零互動。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伉儷唱國歌時都有開口,小英也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握手互動。

柯文哲升旗典禮再度穿上西裝,還圍著國旗圍巾,結束升旗典禮後搭車離去,上車前也和熱情民眾合影留念。蔡英文則是特別穿著座機隊的外套,臂上有隊徽,總統座機的型號為737-800,座機隊都簡稱738(外套胸前數字),此為座機隊的外套,致贈一件予總統留念。

▲▼     中華民國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蔡英文,陳建仁     。(圖/記者周書羽攝)

▲中華民國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蔡英文,陳建仁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