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完薑母鴨睡3小時出門找手機 高國華涉酒駕被逮!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爭議不斷,日前驚爆與徒弟「高偉」發生糾紛,昔日的師徒二人徹底撕破臉,未料29日卻傳出他因涉嫌酒駕被台北市警方查獲,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高國華29日酒駕被逮。(圖/記者邱中岳攝)

▲補教名師高國華涉嫌酒駕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攝)

高國華於29日凌晨2時半左右,因未繫安全帶被警方攔查,這時,員警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酒測器檢測,發現酒測值為0.25毫升,因此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另外,高國華供稱,是在28日晚間8時許和朋友一起吃薑母鴨,有喝了幾碗摻有米酒的湯,事後返家睡了3個多小時,後來發現手機不見才外出尋找,未料被攔查。目前他仍在中山警分局,偵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