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車位被卡死!他催油門猛撞「凱迪拉克」煞氣離開 網讚:療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名車主要上班時,發現自己的車竟被牢牢棍住,由於時間實在來不及,他也心一橫,直接往前方的凱迪拉克撞過去,順利脫困上班。事後,該社區的管理員表示,雙方已私下和解。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小3格的停車位,前後各被黑白兩輛轎車擋住,而中間的標誌汽車更因停在中間、前後卡死出入不得;等待幾秒後,標誌男也直接朝著前方的凱迪拉克猛撞,終於在第3下把對方撞到底部,順離迴轉出門上班。

▲▼趕上班車位被卡死!他催油門猛撞「凱迪拉克」煞氣離開 網讚:療癒。(圖/翻攝梨視頻)

▲▼標誌車主車位被卡死,直接撞開凱迪拉克去上班。(圖/翻攝梨視頻)

▲▼趕上班車位被卡死!他催油門猛撞「凱迪拉克」煞氣離開 網讚:療癒。(圖/翻攝梨視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標誌車真堅固」、「視頻內容導致極度舒適」、「好療癒」、「為什麼不是撞後車,後動力更大更快,又近路面」、「如果是我,我也撞。很明顯,4台車故意夾住」、「對於這種亂停車的 只能說幹的好」、「看著莫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