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沒鎖!時髦女鑽後座「尬賽3分鐘」 車主怒:害孩子隔天沾滿身

▲▼車門沒鎖,女子偷偷鑽入後座拉屎,河南鄭州。(圖/翻攝微博)

▲車門沒鎖,女子偷偷鑽入後座拉屎,河南鄭州。(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廁所才離這裡3分鐘耶!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氣憤表示,23日晚間將車停放在車位後因為沒有鎖門,竟遭另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闖入,還在後座留下大坨的稀糞便,害得隔天孩子上車時一時不察沾得滿身臭糞,就連妻子也不小心沾到了一些。目前男子已經報警,態度也趨於緩和,表示能夠理解人有三急,希望至少女子能夠出面認錯、改過就好。

綜合陸媒報導,男子表示,由於汽車的遙控鑰匙電力不足,有時候按下按鈕後會無法確實鎖上車門;當晚他返家後將車停妥,按下遙控器後也沒檢查車門到底有沒有鎖上,就這麼上樓休息,豈料隔天再度上車時後發現後座滿滿的全是稀泥般的排泄物。

「我孩子直接到車上了,然後弄得身上、鞋子上全都是屎,好多!我愛人(妻子)身上不知道怎麼也蹭上了!」男子氣得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23日深夜23時31分,有名打扮時髦的女子站在車旁左右張望,接著逕自打開車門鑽進後座,過了約3分鐘後才裝作若無其事地離去。

男子不解地說,停車場附近就有一處公共廁所,且距離停車地步行大約僅有3分鐘的路程,難以理解為何女子要鑽入他的車內「方便」,「從視頻上來看,她打扮得還挺時髦的,紮個小丸子頭,還穿著帶毛領的長衣服。」

男子無奈地說,人有三急也不是不能理解,且女子還選擇鑽入車內拉屎,「這說明這位女士還是有羞恥心的,不然你怎不在草地上拉?還特地跑到人家車上拉,這說明你有羞恥心,害怕被人家看到。」

「這種行為很不好!」男子表示,現在已經向當地派出所報警了,民警也說這樣的行為是可以依法拘留的,「但大家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真是憋不住了、上車上了,也可以理解,我希望她主動出來承認個錯誤,能夠改過就好!」

▼車內後座滿是女子留下、稀泥般的惡臭排泄物。(圖/翻攝微博)

▲▼車門沒鎖,女子偷偷鑽入後座拉屎,河南鄭州。(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