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鐵齒「有繳錢幹嘛敲門」!下秒佛珠斷裂…再遇2驚悚事件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更讓人覺得毛毛der。(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飯店、民宿等地方過夜,多數人一定都會做一些「儀式」再進屋,一名網友就稱,參加高中畢業旅行時他白爛嗆聲,「錢我繳的我幹嘛做」,之後接連碰到佛珠斷裂、聽見嘻笑談話聲、電話被掛斷等詭異事件,不得不勸大家「真的不要太鐵齒」。

原PO在《爆系故事館》透露,畢旅第一天在遊覽車上被老師罵,心情很差的他無視同學都在做敲門、門打開要側身等「進房儀式」,直接進屋還鐵齒嗆聲「X你娘,錢我繳的,我幹嘛做這些有的沒的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旅客進飯店房間前都會先敲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過多久,隨身配戴的觀音佛牌就莫名斷裂,原PO坦言「有點嚇到」,趕快換下佛珠,用護身符替代。再過一陣子,同學說要到樓下覓食,他說了「等我一下我洗個頭」,前後花不到3分鐘時間,再出來發現朋友都跑了。

原PO吹完頭髮立刻跑出去電梯口找人,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就折回房間,「想說是不是在捉弄我,一到門外往裡面聽,好吵,感覺是一群學生在裡面打鬧」,可是當時他沒有房卡,只能按門鈴、敲門,無奈同學都不理他。

原PO只好改打電話,第一通「嘟嘟嘟」切掉,滿肚子火打第二通,依然沒人接,最後決定自行下樓,然後就遇到了同學們,他立刻開嗆「為什麼掛我電話」,對方則回「我手機在房間裡」,一夥人覺得毛毛的,直奔房間找手機,發現的確在棉被下面,原PO只好再問「你們剛剛都沒回來喔?」朋友表示「一離開房間都沒回去過。」一連串詭異的事情,似乎真的遇到「好兄弟」,也讓原PO勸,這是真實故事,「做人真的別太鐵齒」。

▲▼佛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佛珠的觀音佛牌斷裂,原PO只能換上護身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