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國際新亮點 「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

▲ 北海岸國際新亮點 「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圖/北觀處提供)

▲ 北海岸國際新亮點「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圖/北觀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推廣自行車低碳旅遊,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18年11月底完成淺水灣至白沙灣自行車道串連,22日上午10時在白沙灣辦理雙灣自行車道啟用典禮及浪漫騎遊體驗活動,現場超過百位自行車車友共同騎乘雙灣自行車道體驗。

北觀處表示,雙灣自行車道全長約8公里,將原有風芝門自行車道白沙灣至八連溪路段向淺水灣方向延伸,採分年分期方式,利用既有自行車道與公路路段,串接本轄沿線海岸景觀亮點白沙灣、麟山鼻風稜石、咕咾藻礁、雙連石滬、淺水灣等,從白沙灣開始,沿途5處別具風格的特色意象,不能說的秘密、軍人碉堡、在地鳥類、自行車及迴聲海螺等,及休憩點讓騎士們可以欣賞海岸景觀亮點及拍照打卡。

▲ 北海岸國際新亮點 「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圖/北觀處提供)

另外,結合淺水灣在地借問站法亞廚房,現場提供特色茶飲及點心補給站,以熱情貼心感動服務自行車騎士,未來雙灣自行車道將持續邀請在地藝術家、社區協會等單位合作,期將自行車動線朝路網方向發展,結合在地人文與社區產業,提昇遊客觀光遊憩價值,帶動北海岸自行車運動旅遊。

北觀處說,在雙灣周邊景點夜間設置光環境,讓騎士們擁有日夜不一樣的騎乘感受,並推出「浪漫遊.就是要玩北海岸」超值體驗遊程,要帶領民眾體驗泡湯,前進金山、萬里品嚐當地著名料理,並且漫步在獅頭山公園裡欣賞燭台雙嶼,享受大自然的氣息與鬼斧神工,深入嵩山社區體驗一日農家生活。

另外,將帶大家到「富貴角風藝術營區」,彩繪DIY自己專屬風箏。共有三款行程,含括北海岸三芝、石門、金山與萬里等區域,不同的主題及組合,讓您體驗不一樣的北海岸,行程除體驗活動外更包含餐點,補助價格699元起,千元有找!刻正熱烈開賣中,詳細內容請上北觀處官網及北觀粉絲團。

▲ 北海岸國際新亮點 「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圖/北觀處提供)

▲ 北海岸國際新亮點 「雙灣自行車道」浪漫騎遊。(圖/北觀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