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撞死人先冷笑嗆「肖像權」 女護理師卻PO病患影酸「像智障」

▲親友撞死人先冷笑嗆「肖像權」,女護理師今卻PO病患影酸「像智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酒駕男的女親友在事故現場時要求「肖像權」,卻被爆出將病患影片PO上網的事件。(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在9 月時發生酒駕撞上路邊店家,造成1名女騎士死亡的案件,事發後郭姓酒駕男的女親友到場關心,卻是狂噴媒體:「他有肖像權」,不過在13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該名要求肖像權的是名女護理師,竟然在醫院拍下戒斷毒癮病患的影片PO網酸:「像智障一樣,簽約束同意書自己愛生氣」。

9月23日清晨1名郭姓男子酒後駕駛轎車,在基隆路三段失控撞上路邊的店家,造成1名女騎士當場死亡、2人受傷,事發後郭姓男子的親友到場,看到媒體在拍郭男,直接要求:「他有肖像權,不可以再拍了」,除了要求肖像權外,該名女護理師還希望能夠體諒家屬的想法。

不過1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網友PO出疑似是該名女護理師的IG,發現女護理師PO出的限時動態竟是消遣正在戒斷毒品的病患,影片中1名病患似乎相當痛苦,而護理師卻拍下影片用文字酸「小朋友要乖不能吸毒喔,不然會自己像智障一樣,自己簽約束同意書在自己愛生氣喔」。

警方私下透露,在必須隱匿個資的醫院拍下病患毒癮發作的畫面,如果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很可能已經違反個資法,如果再加上洩漏業務知悉他人秘密罪,明顯已經違法,其中又有用文字消遣病患,也有妨害名譽的疑慮。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護理師就是當初的「肖像權小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親友撞死人先冷笑嗆「肖像權」,女護理師今卻PO病患影酸「像智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