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搜身狂揉!長髮女「默看旁邊」隱忍 網怒:同性安檢很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在《推特》上,以「猥瑣的異性安檢!為什麼不能同性安檢呢?」為題,發布了一段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轉傳。也有網友看完指出,這是新疆的特警。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長髮女子下了公車後,單手拿著手機,任由男警從上到下摸一遍,尤其是胸部的敏感部位,更是先捧、再揉壓等,檢查非常仔細,女子也面無表情地看著一旁,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特警搜身狂揉!長髮女「默看旁邊」隱忍 網怒:同性安檢很難?。(圖/翻攝推特)

▲女子面對男警搜身早習以為常。(圖/翻攝推特)

據《中國新聞中心》指出,在新疆坐公車都需要檢查搜索,當地人早習以為常,但看到這樣的畫面還是非常憤怒,「他們以前查查戶口,你忍了;後來查身份證,你又忍了;再後來公開收集你的所有個人資料,你還忍了;現在開始公然摸你女兒的胸部!」

有網友認為,「為什麼不能同性安檢呢?」、仔細看幾遍應該差不多是個男安檢,垃圾人」,直指異性這樣的接觸很不妥當,應由女警執行;但也有網友認為,檢查者的手法是針對女客專業的安檢動作,摸罩杯下沿內襯,算是非常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