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就操槍!2歲「尿布儀隊」動作超到位 下崗踢正步+靠腿萌爆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有人小孩也很愛儀隊的嗎?」女網友Vera Chuang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才2歲7個月大的姪子「林小屁」無師自通學會儀隊表演,一早睡醒喝完奶,就迫不及待穿著睡衣、端著槍開始操練,姑姑Vera Chuang看了也忍不住大笑「尿布儀隊!」

身為姑姑的Vera Chuang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小屁會如此熱愛儀隊,可以說是外公啟蒙的,大約在他2歲1個月大的時候,外公買了一把玩具步槍給他,某天小屁突然拿起槍就開始模仿儀隊操演,「我們看了都超意外!因為從來沒有人教過小屁這個,完全不知道他會這項特殊技能,平常也就讓他看YouTube影片而已,應該是他亂滑剛好看到,就學起來了!」

Vera Chuang說,當小屁的爸媽發現他有這項驚人天賦後,爸爸還特地找了時間帶著他去現場看儀隊交接,「沒想到回來後動作居然更精準了!我原本都還不知道,直到上禮拜我也帶著他去中正紀念堂看儀隊交接,我才驚覺他的動作居然這麼到位!」

短短54秒的影片裡,剛起床喝完奶的小屁睡衣都還沒脫,就迫不及待地端起玩具步槍,站在專屬的小矮凳上模仿儀隊交接,先是氣勢十足地將步槍立地,嚴肅之餘還不忘轉頭望向鏡頭賣萌;接著小屁將步槍端起,超標準地踢著正步走下小凳,就連轉身時步法、姿勢也毫不馬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是尿布儀隊!」Vera Chuang笑說,小屁不是只有起床的時候會這樣,只要他拿到槍就會開始儀隊表演,不分任何時間,「想想真的好好笑!」對於小屁未來是否會接觸儀隊相關訓練,Vera Chuang則說,原本以為小孩的學習力就是那麼強,但貼上網後看到網友迴響很大,「這部份我們會好好想想的!」

小屁踢正步的可愛模樣曝光後立刻圈粉,萌翻一票網友,「還包著尿布的儀隊,好強!」、「這個以後是職業軍人無誤」、「下崗的姿勢超到位」、「很棒耶!很多細節都有表現出來」、「儀隊志願役很需要他的加入,看他精髓都有學到,尤其是靠腿,讚讚讚,建議買個木根鞋給他吧」、「這好厲害,我兒子都只會學8+9走路」、「天才兒童,我看到國家的未來了」、「請好好栽培,這……人才啊!」

▲▼2歲的小屁一睡醒就開始模仿儀隊操練。(圖/網友Vera Chuang授權提供)

▲小屁一睡醒就端起步槍開始模仿儀隊操演。(圖/網友Vera Chuang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