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莫名被撞倒 男子臉書PO文提醒「小心這個人」

▲男子遭人莫名撞倒,臉書PO文提醒「小心這個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區復興一路、文興路口時,發生不明男子莫名撞人情事,引起警方重視,將加強巡邏。(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鄧姓民眾,7日晚間7點多步行經過龜山區復興一路、文興路口時,經過一不明男子身邊,竟遭對方莫名撞得四腳朝天!鄧某事後PO網於「龜山生活通」臉書社團,敘述經過,並提醒網友「一定要小心這個人」!龜山警方說,鄧姓網友未報案,也呼籲民眾深夜行走提高警覺注意周邊人事物,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龜山警分局指出,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鄧姓網友指出,7日晚間7點多他步行經過龜山區復興一路、文興路口時,「無緣無故經過他身邊,完全沒碰到他,他竟然大力把人撞倒,問他為什麼撞人,他竟然說沒有撞我,然後就若無其事的離開。」

▲男子遭人莫名撞倒,臉書PO文提醒「小心這個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走在路上莫名被撞倒,男子臉書PO文提醒「小心這個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鄧姓網友提醒臉友們,一定要小心這個人,並抱怨:「突如其來的被撞,害我全身酸痛!」警方說,鄧姓網友被推倒與對方理論後,因懷疑對方有精神方面的狀況,加上沒有明顯傷勢,選擇不報案,只在網路PO文提醒網友注意。但警方未來將會在復興一路周邊加強巡邏,並盤查可疑人士,以確保民眾被無故撞倒的事件不會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