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準兩岸車市需求 嚴凱泰曾喊「不管紅海、藍海都要拚大陸市場」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享年54歲。(圖/CFP)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享年54歲。(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3)日驚傳驟逝,享年54歲。嚴凱泰先前罹患食道癌,之後展開積極治療;裕隆集團今年6月15日召開股東會時,嚴即以「腿傷不便出席」為由請假,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嚴凱泰在去年新春團拜時曾表示,台灣汽車產業已飽和,團隊要藉著研發拓展兩岸市場,「不管紅海、藍海,都要深耕到大陸去」。

裕隆集團今年6月15日召開股東會時,嚴凱泰以腿傷不便出席為由請假,他在2016年生病時,都還有現身中華車股東會,今年缺席股東會就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嚴凱泰。(圖/CFP)

▲嚴凱泰。(圖/CFP)

大陸去年整體掛牌2800萬輛車,今年估計能微幅成長到2900萬輛,讓嚴凱泰看到這股商機,將繼續爭取大陸市場。他在2017年新春團拜開工致詞時表示,飽和的市場仍舊需要努力,維持它的占有率,在研發方面,我們在台灣和大陸持續研發。

面對台灣車市已飽和,大陸市場仍前景可期,嚴凱泰當時就說道,「不管是紅海、藍海,藉著我們的研發,更要深耕到大陸去。」他也感嘆,兩岸的變化、世界的變化與台灣的變化時時刻刻都在變,裕隆集團也跟著時代在進步,「我們不怕犯錯,我們要創新,在創新的過程中有犯錯,That's ok。」

►影/台商駕納智捷遭大貨車對撞輕傷 一封信「感謝嚴凱泰救命」
►影/嚴凱泰20多年菸癮 4歲女兒一句話、母親一副對聯讓他成功戒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