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發表當選感言:四年內讓金門脫胎換骨!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楊鎮浯承諾要讓金門脫胎換骨。(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記者蔡紹堅/金門報導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24日傍晚自行宣布當選,並同步發表當選感言,他表示,選舉的結果出來後,許多人恭喜他艱苦的一戰終於結束,但對他來說,這不是結束,甚至不是結束的開始,而僅僅是開始後的結束,「我向大家承諾,未來的我每一天會戰戰兢兢來面對,竭盡我所能,在四年內讓金門脫胎換骨。」

楊鎮浯指出,今天,他心中沒有任何戰役結束的感覺,只有千斤重擔 ; 就如同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在阿拉曼戰役後所說:這僅僅是開始後的結束,「未來,還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們一起來改變。」

▼馬英九先前替楊鎮浯站台。

▲馬英九赴金門挺楊鎮浯:金門的選舉就是「藍綠對決!」。(圖/翻攝楊鎮浯臉書)

楊鎮浯強調,今天的結果,他不會定位為一個人或是一個政黨的勝利,這個勝利是屬於每一位渴望金門改變的大家,「我謝謝每一位願意投票給我,信任我的人。是你手上的這張票,讓金門有了改變的機會;是你心裡的這份信任,讓我們的家鄉踏出了改革的步伐。」

楊鎮浯告訴鄉親,「過了今晚我們勇敢地向舊桃花源揮手告別 ; 過了今晚,我們堅定地翻到金門的下ㄧ個章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