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所都老人! 他發文批「年輕人在打嘴砲」被酸爆

▲▼投票所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投票所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公投綁大選24日正式投票,各地投開票所都造成「塞車」的狀況,引發眾多網友不滿。不過也有鄉民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投票所都是老人」,讓他在批踢踢上發文「 年輕人是不是在打嘴砲啊?」

鄉民早上9點在批踢踢發文指出,他在投票所外看到都是清一色老人,呼籲年輕人快點起床行駛珍貴公民權,「別覺得下午去來的及好嗎」。對此呼籲其他人推文吐槽「下午才是年輕人出門..........遊樂的高峰」、「我真的一早懶得出門欸」、「才幾點啊 酸民急什麼」、「 剛睡醒啦 這麼早 你老人喔」。

▲▼鄉民發現投票所都是老人。(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發現投票所都是老人,發文批年輕人都在嘴砲。(圖/翻攝批踢踢)

另外也有鄉民透露「下班才能去投」、「下午搭車回去才能投」。也有鄉民說「一堆年輕人賺錢自保都來不及了 怎麼跟老人比 難道你敢跟老闆說今天我要請半天假?」

其實根據曾經參與過選務工作的鄉民透露,通常8點至9點30分人潮最多,但其實有3大時段人潮會稍微少一點,分別是9點30分至10點30分、11點30分至13點、14點至15點。而且8-9點這期間幾乎都是老人一大早出門投票。

▶︎影/投票花30分鐘!公投耗時「投票所塞爆」 前選務:這3時段人較少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