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腰斬敗選」!燕粉看完轉播談話...揮旗致敬喜迎新市長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九合一大選選戰進入尾聲,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截至24日晚間20時已贏民進黨台中市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4萬票;林佳龍稍早在其競選總部發表演說承認敗選,直言「不論有任何難過,一定要接受這個結果」,還呼籲民眾要好好支持當選市長的盧秀燕。而在盧秀燕競選總部,現場自下午16時開始開票後陸續聚集支持者聲援,現場民眾看完林佳龍談話後,也搖旗歡送林佳龍、慶祝盧秀燕勝選。

▲▼盧秀燕總部支持者聽完林佳龍談話後搖旗致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盧秀燕總部支持者聽完林佳龍談話後搖旗致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林佳龍2014年披上戰袍出征台中市長,以84.7萬票 (57.06%)大勝當時尋求連任的胡志強(得票數63.7萬、42.904%),如今林佳龍執政已4年屆滿,2018挾帶政績優勢尋求連任,不料得票數卻幾乎「腰斬」,截至晚間20時僅有48.7萬票,被盧秀燕以62.7萬票大幅拉開,2人差距相當懸殊。

林佳龍競選總部現場氣氛低迷,林也於晚間19時40分發表談話、承認敗選。林佳龍難掩失落地表示,雖然競選連任失利,但今晚的結果是台灣人民所做的選擇,不論有任何難過,都會接受這個結果,「我永遠都是台中人,台中是我的家,感謝大家給我機會!」此外,林佳龍也呼籲民眾支持盧秀燕,讓台中能夠持續進步、讓這座城市的生活可以更好!

盧秀燕競選總部支持者透過電視牆轉播看完林佳龍談話,現場民眾搖手揮旗向林佳龍致意,同時也歡欣鼓舞慶祝盧秀燕當選台中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