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學姊拜票!鄉民激動問「大熊右手放哪?」 臉紅告白:學姊今天超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車掃起跑。(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選在台大醫院作為起點。(圖/記者陳家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在即,各個陣營繃緊神經,紛紛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以台大醫院為起點,啟動車隊掃街;就有網友捕捉畫面,同時不忘加碼「嬌點」,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捕獲半野生柯文哲!」一名網友今在台大醫院附近碰上車隊,在拍下柯P致詞的同時,當然不能忘記另一個重點,那就是捕捉爆紅「學姊」黃瀞瑩的倩影;而原po也在PTT上喊話,「選舉剩兩天了,不管你心中支持誰,出來投票吧。」

▲同框學姊拜票!網激動問「大熊右手放哪」 狂喊:她是我的。(圖/翻攝自PTT)

▲學姊同框大熊。(圖/翻攝自PTT)

好笑的是,學姊一出現,po文立刻歪樓,加上旁邊站著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大熊),讓鄉民們不禁激動喊,「X學姊我的」、「誰來把大熊P掉一下」、「學姊有點可愛」、「誰來幫我把大熊踢下車」、「學姊真的好正」、「大熊的右手在哪裡?怎麼沒看到?」、「學姊氣質100分」、「大熊可愛」。

另外,柯文哲在致詞時感嘆,台灣社會在過去20年慢慢衰退,有種意識型態一直在影響台灣政治的發展,政黨政治已經變成幫派政治,「後來發現,只要跟你同一黨的,不管做什麼壞事我們都不可以講他壞話要去cover他,倒過來只要是跟我們不同黨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去阻礙他、要去卡他。

▲學姊。(圖/翻攝自PTT)

▲放大看XDDDD。(圖/翻攝自PTT)

柯P也提到,原本要用腳踏車隊,但考量會使交通堵塞太嚴重,所以只好選擇折衷方案,讓隊伍短一點,而掃街活動分成2天,今天是西區、明天則換成東區,「主要就是說檢視我們4年的成果,然後用4年的建設成果來爭取市民的認同支持,也是引領台北市民來看到過去4年台北市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