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突湧入蜂群「爬滿木頭架」 網友超嗨:蜂蜜檸檬有著落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家裡頂樓突然出現一堆蜜蜂,密密麻麻的蜂群讓人看了頭皮發麻。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笑著揶揄「樓主你的檸檬準備好了嗎」、「看來蜂蜜檸檬有著落了」。

▲▼蜂群。(圖/爆廢公社)

▲▼蜂群。(圖/爆廢公社)

▲令人頭皮發麻的蜂群。(圖/爆廢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木頭架子上的陰影處躲著上百隻的蜜蜂,成群結成蛹狀,嗡嗡聲非常大聲,不斷竄動著,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起雞皮疙瘩。吳姓網友回應貼文表示,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2天了,因為沒有影響到人們,沒有特意去驅趕。

就有網友看完後精闢指出,「蜂群中間有隻蜂后,如果沒有驚動驅趕牠們,不久你家就有個大蜂窩了。」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蜜蜂分巢了,快找個木箱來給他們當家,以後野蜂蜜吃不完了,再種幾顆檸檬的話……,千萬不要傷害蜜蜂喔」、「如果可以請專業的幫它們搬家」。

【更多精彩新聞】

客人狂敲門!超商大夜「屎在滾秒夾斷」衝出結帳 同業拍拍

影 /孝子「抱抽搐父攔警」求開道!疾駛奔急診 180秒暖哭12萬人

影/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