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縣陳秋境喊「降房價」轉商業區 「台北變宜蘭後花園」

▲56歲的政治素人陳秋境,8月27日搶得頭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

▲陳秋境登記參選搶頭香。(圖/記者游芳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無黨籍候選人陳秋境認為藍綠兩黨都爛,要選民用選票將兩黨踢出去,並說將用商業建設取代農業,「讓台北變成宜蘭的後花園」。雖然在宜蘭縣民調較低,但他堅持不撒錢做廣告,希望選民是真的「選賢與能」。

陳秋境是政治素人,過去沒有參選經驗,不過此次參選登記他「搶頭香」,為的是不想讓宜蘭被政黨綁架。陳秋境在公辦政見會中提到,要讓宜蘭從農業區變成商業區,將農地配合建地,吸引大廠來投資,「讓台北成為宜蘭的後花園」。

他也認為宜蘭的房價被炒得太高,導致人口越來越少、年輕人才外流,若當選目標降低房價,「解決年輕人的負擔,他們才敢結婚生子。」他認為此次藍綠政黨都「空口說白話」,政見卻沒有實現,要選民用選票讓政黨反省,而自己才是適合當縣長的人選。

▲▼第18屆宜蘭縣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籤王1號是林信華、2號林姿妙、3號陳歐珀、4號林錦坤、5號陳秋境。(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