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陪拜票 謝文進承諾:老舊市場全面改建 

▲▼謝文進。(圖/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張秀卿陪謝文進到市場拜票。(圖/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許展溢/新竹報導

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把握選前最後一個週日,18日上午找來台語天后張秀卿陪同到果菜市場,有攤商控訴市府在果菜市場只有做拉皮的工作是不夠的,謝文進當場回應表示,會提出「老舊傳統市場須全面改建」政策。

對於謝文進表示將提出老舊傳統市場全面改建主張,競選總部主委李宏生進一步說明,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提出的市場改造計畫,只是進行外牆拉皮及內部裝修等表面工作,卻不以市民對傳統市場的基本需求重新再造,他批評前幾天林智堅在果菜市場舉辦的拉皮剪綵典禮很不切實際,不符合市民需求。謝文進認為只有全面改建才是負責任的市長要做的事。

▲▼謝文進。(圖/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謝文進指林智堅不做的他願意做。(圖/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而張秀卿說,支持努力認真的人就是鄉親的福氣,並和謝文進一起到果菜市場拉票。謝文進當場承諾,只要當上市長,一定會聽取各界意見,積極規劃加速辦理市場改建等政策,尤其是大家非常在意的交通路網,「香山人的林智堅不願意做,那24日之後就交給我來做」。

另外,國民黨新竹市候選人許明財18日下午是到香山區車隊掃街拜票,晚上則是到市區步行掃街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