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閣揆也推「蜂蜜檸檬」療效 他大讚:台灣民主多了祥和歡樂

2018年11月14日 11:19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圖/翻攝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影片)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圖/翻攝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影片)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好處多,最後更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做結尾,引發網友熱議。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對此表示,競選是民主政治廝殺最慘烈的時刻,但是吳蕚洋在政見發表會推廣的蜂蜜檸檬水,以及《愛江山更愛美人》,真是療癒效果驚人。

江宜樺13日在臉書發文說,他搭捷運時,聽到旁邊的小女生笑著問她同學:「妳有沒有買到蜂蜜檸檬?買十送十欸!」自己坐在家裡改考卷時,後巷傳來鄰居半生不熟的橫笛練習聲,吹奏的也是「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

他說,網路上瘋傳的阿卡貝拉版「愛江山更愛美人+柯媽媽」,更是讓大家覺得五位候選人如果合組樂團,台北市將會一片祥和。他剛好收到選舉公報,上面清楚寫著「市府提供便宜又方便的檸檬蜂蜜供市民飲用」的健康政見。

江宜樺表示,感謝吳蕚洋,讓台灣的民主選舉多了這麼多祥和與歡樂。

▼行政院前院長將江宜樺。(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行政院長將江宜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