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收落地簽證費2個月! 泰國15日起陸客「現省2000」

▲▼泰國景色。(圖/CFP)

▲泰國景色。(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直以來都是很多遊客們愛去的地方,最大的客源來自大陸,但因沈船、機場保全等事件影響,陸客人數大減。為了提振觀光,泰國政府宣布,「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13日期間,對中國等21個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實行免落地簽證費措施。」

發布之後,相關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在入境泰國辦理有效期為15天的落地簽證時,將不用繳納簽證費,目前泰國落地簽費為每人2000泰銖(約1869.98元台幣),該項措施只針對在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簽證的國家和地區遊客。

▲▼ 泰國。(圖/路透)

▲ 泰國街頭美食。(圖/路透)

今年發生的普吉沉船事故、大陸遊客在曼谷機場被保全毆打等事件,讓泰國的旅遊形象受損,致使赴泰遊客數量顯著減少,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赴泰中國游客數量同比增長25%,但第三季度卻比去年同期下跌9%。

在這一措施的基礎上,泰國政府將聯合民間企業推出「神奇泰國·護照特權大促銷」,為外國遊客提供特殊折扣,並在即將到來的水燈節和新年倒計時舉辦全泰各地特色慶典,期望在年底前將赴泰大陸遊客數量提升至1070萬人次,今年前三季度,赴泰陸客數量超過830萬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