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對柯文哲傷很大!高嘉瑜:淺藍票跑了「情感上不能接受」

2018年11月13日 09:46

▲▼高嘉瑜表示,小野事件讓柯文哲的淺藍票跑了。(圖/翻攝YouTube)

▲高嘉瑜表示,小野事件讓柯文哲的淺藍票跑了。(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白熱化,根據最新幾份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略為提高,緊追爭取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2日在政論節目表示,小野事件對柯文哲傷害非常大,淺藍的朋友票都跑了!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表示,小野事件對柯文哲傷害非常大,她身邊有一些淺藍的朋友,當年柯文哲為了了解支持國民黨的人,高嘉瑜幫忙找一些長期支持國民黨的人一起吃飯,想了解他們在想什麼、為何支持國民黨,後來吃完飯以後,10人中有8人願意投給柯,2人還是要支持當時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

高嘉瑜說,當時去揪這些藍營的人來吃飯的朋友很緊張,跟她說,「妳趕快去告訴柯文哲身邊的人」,因為10月時他再問上次一起吃飯的這10個人,10人還是願支持柯文哲的還是一樣高達8人;但是發生小野事件後,已經僅剩下2人要支持柯文哲,其他的人都要回到丁守中身邊,因那些淺藍的朋友覺得,小野事件讓他們在情感上有點不能接受,柯文哲這次非常危險,他的淺藍票跑了。

小野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風波持續延燒,小野後來還在臉書感性發文「柯P,這段時間真是對不起你,我是可以承受所有辱罵的人」原本一路領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因「韓流效應」及「小野事件」遭追上,讓柯陣營也坦言不敢鬆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你還想看更多北市選戰相關新聞...

► 2014拿了6成選票 柯文哲一天連掃萬華兩市場固本意味濃
► 
「韓流+小野」柯文哲淺藍票流失 北市三腳督變成柯丁對決
► 
「台北只要丁贏不了」小英官邸談選情只搶救韓流不提姚文智
► 
小野對柯文哲傷很大!高嘉瑜:淺藍票跑了「情感上不能接受」
► 
嘆團隊「史上最弱」 柯文哲:候選人要扛超過50%勝敗責任
► 
小野事件傷選情 柯P:若我是政客的話會開除他,但我不是
► 
丁守中打臉蔡英文:明目張膽拿國寶助選「救選情、救經濟、救觀光」
► 
丁守中推廣告「我無趣但有用」 柯文哲酸:真的很無趣
► 
批柯P「戰略錯誤」丁守中: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都是我推動
► 
上屆85萬票57%得票率防線 柯文哲搶過半:拿75萬票,難度不低
► 
坦言「選到有點吃力」 柯文哲:拜託柯粉出來投票
► 
綠營縣市長民調 至少低估15% 姚文智:封關前引出牛鬼蛇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