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 屏東市「夜襲」響徵雲霄  

▲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 屏東市「夜襲」響徵雲霄。(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目前最夯的軍歌「夜襲」,屏東市10日早上也響徹雲霄!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成立大會,共有屏東市退伍的空軍、陸軍、海軍陸戰、憲兵等不同軍種退伍軍人近2百人參加。

退伍軍人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國民黨黃國屏黨部主委閻建軍致歡迎詞。軍人轉任教職的前屏東縣公教人員退休協會理事長楊泳華,則呼籲軍公教退休人員一定要用選票表達對執政黨政施政的不滿,尤其屏東市一定要保住這片藍天一定要贏。

▲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 屏東市「夜襲」響徵雲霄。(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

▲林協松成立國軍退伍軍人後援會 屏東市「夜襲」響徵雲霄。(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也指出,執政黨對軍公教年改的粗暴,已激起大家的共憤,監察院已提出年改案有牴觸憲法之虞,聲請大法官釋憲,籲請選民一定要把握2018的勝選,才能開創2020年的新局。

林恊松表示,他是當年服3年役的海軍314梯老兵,當兵讓他更成熟更獨立更有擔當像個男子漢,人生也因此翻轉,這次參選市長不是為當官,而是要和市民同心,聆聽民意,為民服務,共創屏東市美好的未來。

他說,如果是對的政策,對屏東市發展有益的建設,他和所有市民代表都是不分藍綠全面支持。像公所這一年半來,獲得中央大筆前瞻計畫補助地方建設經費,不論是編預算或用墊付款,代表會都是全力支持通過。但卻有人對此毫無付出,卻全部吸納做為政見政績宣傳,雖說是歡喜做甘願受,但也要讓市民瞭解原委,以及什麼是分層負責分工合作,誰才是最瞭解市政,誰才是有能力主持市政的最佳市長人選。

林恊松隨後授予退伍軍人後援會會旗,由空軍439聯隊退休的上校張世偉代表接受。現場大家揮舞手中的小國旗,用食指比出1,展現團結一心,一馬當先,一路領先,市長選1號林恊松的決心和共識。

另林恊松就讀高雄空中大學資管系屏東班教授胡以祥博士,也和全班同學共組林恊松後援會,全力為同學加油輔選,致贈「馬到成功」,預祝林恊松市長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