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生母經常3天不回家 「怕吵」直接將男童關進廁所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母親因從事酒店工作,經常喝醉沒回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2歲男童,遭到活活餓死,警方將男童生母以及同居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而男童生母因在酒店上班,所以常常酒醉沒有返家,所以常常酒醉沒有返家,自從男童由生母哥哥接上來後,都由生母哥哥以及生母照顧。

而男童母親表示,因為平時在酒店上班,所以有時候喝酒醉都睡朋友家,2、3天才回家一趟,但怕男童吵鬧所以將男童關進廁所,當天中午與男友返家後,發現男童陳屍廁所,2人竟人沒有緊急報警,反而討論如何處置。

2人討論到晚上7時許,才透過119報案,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而男童母親原本向現場人員表示,3天前將男童託由哥哥照顧,但是沒想到3天後返家,發現男童已經身亡,且哥哥也不知跑到哪去,目前警方也正追查男童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