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惡煞持雙刀「沿路亂砍」 外送員一個扭身閃躲過大劫

▲男子持刀當街揮砍。(圖/翻攝自新晚報)

▲男子持刀當街揮砍。(圖/翻攝自新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驚傳惡煞沿街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今(8)日中午13時許手持雙刀當街攔路,並砍砸沿路車輛,一名送餐快遞員只差幾公尺差點被砍;當地商家見狀嚇得趕緊報警,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警方制伏。據悉,涉事男子剛與妻子離婚,疑似情緒失控才上街砍人。

▲哈爾濱男子當街揮砍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新晚報)

綜合陸媒報導,哈爾濱道里區地段街今日中午驚傳男子持刀「當街飛砍」案,涉事的男子手持雙刀,看到人、車就砍。附近商家表示,持刀男子約30 歲左右,事發當時僅穿著一件黑色背心和牛仔褲,「當時他走到路中央,見到路過的送餐小哥和快遞小哥就砍,嚇得我們趕緊報警。」

從附近商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男子事發當時站在地段街中間路段,他胸前背著一個背包,雙手各拿著把長短刀,見一名騎電動車男子路過,便快速飛奔,一刀砍在電動車後座上,所幸該名外送員見狀趕緊側身加速,躲過一劫;商家人員受訪時表示,「騎電動車人差點被砍到,真是太嚇人了。」

▲涉事男子遭警方制伏。(圖/翻攝自新晚報)

▲涉事男子遭警方制伏。(圖/翻攝自新晚報)

事發後,轄區斯大林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民警先將其包圍,慢慢將他堵到附近小區角落後,再用防爆叉將其制伏。據悉,持刀男子剛和妻子離婚,疑似情緒失控,該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持刀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調查,事件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