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女尋1個多月「山洞男」 見一面懸賞萬元:不想給自己留遺憾

▲▼廈門女孩找初見男             。(圖/翻攝自梨視頻)

▲廈門女孩找一見鍾情的男生。(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女孩日前到了雲南西雙版納遊玩,結果一見鍾情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男生。由於她當時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為了找對方1個月花了70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現在更釋出消息,如果有人提供相關資料,就會給出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

據梨視頻報導,廈門女孩說,9月30日那天到了萬達樂園遊玩,在過山洞的遊戲項目遇到在上海工作的男孩,有聊一下天,且聽口音知道是江蘇徐州人,後來就跟父母離開,事後覺得自己很喜歡他,前前後後向100多家飯店打電話尋找,並透過上海朋友去看有沒有這人。

廈門女孩指出,現在已經花費7000人民幣,如果有人有提供資料也會提供1萬人民幣。針對此行為是否值得,她說,「我問心無愧,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也心安了,如果自己因為一個不確定的因素而不去行動,這是給自己留遺憾,同時覺得自己一定會找到人。」

廈門女孩在微博的巡人文章裡說到,「找一個徐州的男生,大概26至30歲,男生身高有180左右,2018年9月30日中午12點多,在西雙版納萬達陸樂園裡面有一起玩了過山車,當時還討論了我的首飾,可惜沒留下任何聯繫方式,幫忙搭線找到的必有重謝!」

網友則說,「網友好累,網友也想休息」、「相見不如懷念,相信我」、「這女的真有錢,吃飽撐的」、「別找了已經結婚了」、「人家要是也喜歡肯定也會找你吧,一般這種都沒啥結果」、「炒作想紅,大家散了吧」、「感動自己系列」、「萍水相逢,也僅是過客罷了」、「別找了,要是喜歡你,當時就撩你了」。

▼西雙版納風景。(圖/CFP)

▲▼西雙版納             。(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