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調重秤A錢!中壢嬤一出手「神賺82元」當場抓包 老闆尷尬對視

▲▼第一果菜市場,北農。(圖/記者潘永鴻攝)

▲去菜市場得精打細算,各個都是高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潘永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薑還是老的辣!桃園中壢一名阿嬤原本要買3顆蕃茄,看到秤重價格為100元後,想說也不用買太多便拿出最大那顆,剩下2小顆秤重竟然要82元,一看就知道秤被菜販動了手腳,但她不慌不忙直接丟出18元,並拿走最大顆蕃茄走了,整個賺翻,留下倒貼的傻愣攤販。

在旁觀看阿嬤神回的男網友回憶道,當時攤販秤3顆蕃茄後就對阿嬤說「1斤半,100塊就好」,阿嬤便回應「就做個湯,用不著那麼多」,並快速拿掉最大顆的蕃茄重秤,「攤主迅速又瞧了一眼秤『1斤2兩82塊!』,這秤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果菜市場,北農。(圖/記者潘永鴻攝)

▲原PO認為,有空常到菜市場轉轉,不會得老年痴呆。(圖/記者潘永鴻攝)

正當原PO看不慣要往前走提醒時,阿嬤早已神舉動KO攤販了。原PO透露,阿嬤已從容掏出18元,並拿起剛剛拿掉的那個大蕃茄,直接扭頭就走了,「我的神啊!這智商...連我參加過中學數學聯賽的我也一下矇了!薑還是老的辣!所以.有空常到菜市場轉轉,不會得老年痴呆。」

貼文PO在社團「我是中壢人」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原來高手是阿嬤。」、「高手在民間!」、「有智慧的老者」、「學起來阿~~」、「這個攤商賣好貴喔 ,蕃茄一斤要60多塊,拿掉一顆大顆的,剩下2顆小顆的還要82元,代表說攤商不老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