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成大清潔工曾犯強制猥褻 為2千元「從南棟帶到北棟」疑點多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成大校園28日晚間傳出一起命案,林姓清潔工疑因借款不成將陳姓女研究生勒斃,檢警雙方徹夜不停採證、追查,29日清晨循線在仁德將林嫌逮捕到案,中間曾一度與林嫌「擦身而過」,早5分鐘到就可在租屋處逮到人;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例如為何將咖啡色布料塞進死著口中,接著將屍體藏在沙發下、以及做案後為何將陳女的拖鞋以及不是她的外套丟棄等,警方目前正偵訊以釐清上述疑點。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成大社科院傳出女研究生命案後,警方迅速在24小時內逮捕嫌犯。(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說,現年42歲的林榮富(有竊盜、妨害性自主前科),供稱在犯案後因一時心慌隨手將屍體塞在諮商室的沙發底下,也不知為何會將女研究生粉色拖鞋及外套丟棄,但警方針對上述說法仍有疑問,認為嫌犯若一時心慌不太可能又回到仁德接送念高職的女兒下課。

警五分局表示,犯案後依監視器畫面及管理員及指紋等跡證掌握到林榮富身份,兵分三路前往逮人,一路前往高雄三民區的老家、一路前往台南仁德區正義二街租屋處、另一路則前往仁德德崙街前丈人家埋伏,最終在丈人家逮捕林榮富,隨後調閱租屋處大樓監視器後發現,林榮富28日晚間接完女兒返家後,又再出門前往丈人家,警方也發現林嫌出門那一刻與警方前往埋伏的時間僅差5分鐘便可逮到人。

至於林榮富供稱僅因2000元就勒斃女研究生,警方也高度存疑,承辦員警表示,目前的偵訊重點在於他為何要向陳女借錢,又為何他有辦法將陳女從南棟4樓的研究室,經過空橋約往北棟4樓的教育研究所教室,再一同搭電梯到2樓的諮商室內將她勒斃,目前也在加緊訊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