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弟弟檢舉他餵養流浪狗 桃園男撞壞木門挨告

▲桃園地檢署依毀損罪嫌將撞壞門的丁男聲請簡易判決。(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檢署依毀損罪嫌將撞壞門的丁男聲請簡易判決。(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36歲丁姓男子餵養流浪狗,遭里長告誡勿製造社區髒亂,他懷疑是弟弟多事檢舉,憤而找其弟理論,但弟弟緊閉房門不回應,氣急敗壞的丁男推撞房間木門,造成木門毀損門鎖壞,經弟弟報警究辦,桃園地檢署29日依毀損罪嫌將丁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丁姓男子與弟弟同住,2018年4月19日下午,丁男因遭當地的里長告誡不要再餵養流浪狗,以免製造社區髒亂,他懷疑是弟弟檢舉,返家後找弟弟理論。

但弟弟反鎖房間不予理會,丁男盛怒之下衝撞房間木門,造成木門毀損,門上的喇叭鎖也鬆脫不堪使用,經弟弟報警究辦後,桃園地檢署依毀損罪嫌將丁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