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後一位修復完成!修復師「敬禮」目送 兒忍淚:陪我們到最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翻覆意外造成的死傷慘重,多名遺體修復師連續多日為此不眠不休的修復罹難者遺體,而最後一名罹難者、不幸斷頭身亡的曾姓乘客的遺體於25日稍早修復完畢,並由家屬將他帶回台東。對此,曾的兒子表示,「修復師深夜還在幫忙修復父親大體,一直陪我們到最後,真的非常感恩他們。」

普悠瑪事故發生後,從各地趕來協助的修復師、義工經多日不眠不休的修復,於稍早將最後一名罹難者的遺體修復完畢,並由家屬將他帶回台東。修復師們領著家屬到車旁說了一句「請爸爸上車」後,家屬忍不住再次紅了眼眶,忍著淚說「爸,上車了」。修復師們則分成兩列站在路旁,對著終於可以返家的曾男深深一鞠躬後目送他離去,畫面令人鼻酸。

▲▼             。(圖/記者陳以昇攝)

▲最後一名曾姓罹難者的遺體於稍早修復完畢。(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        最後一位修復完成 曾兒說感謝     。(圖/記陳以昇攝)

▲曾的兒子對修復師們表達12萬分的謝意。

對此,曾男的兒子也忍著淚,對修復師們表達12萬分敬意,「真的非常感謝修復師們不眠不休的幫忙,這些從各地趕來的義工真的非常偉大」,並表示,「他們一直相當尊重遺體和家屬,也一直陪我們到最後,就連深夜都還在幫父親的大體進行修復,真的非常感恩他們。」

【相關新聞】

►影/修復師24小時未闔眼!王薇君批官方「當眾剪衣」不尊重罹難者

►無名英雄跳窗當肉墊!趴地助傷者逃生 陌生夫妻淚訴: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