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會出席率百分百 林政賢「用心服務」爭取連任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聘任的新住民委員牛春茹(左四)、馮玉英(右四),肯定林政賢最重視新住民權益,致贈包子、蛋糕和粽子,祝「包高中」。(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年底大選只有30多天,各候選人紛紛利用假日成立競選總部造勢。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21日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向數千選民感恩道,自己是雲林圧腳囝仔,來到桃園新鄉,4年前當選首屆市議員,議會出席率百分百,秉以「用心看得見、服務不作秀」精神問政,籲大家再給4年,一起努力讓桃園發展持續向前。

林政賢說,對於一個來自雲林的圧腳囝仔而言,在桃園新鄉這塊土地上打拚, 4年前當選首屆桃園市議員,是一份榮耀也是選民的信賴與託負。因此,從政以來,他不時鞭策自己,雖不是最聰明,但一定要做到最勤勞、最認真。「絕對清廉」是他從政的基本要求。「做好每一件事」則是他進入議會的信仰。▲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出外人挺出外人,雲林同鄉會全國理事長吳耀勳致贈好彩頭。▲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曾鴻霖率獅友力挺。▼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以親自書寫的「政治清明、賢能出頭,議夫當關、藍天普照」字匾肯定林政賢認真問政。▼林政賢的新住民後援會會長蔡花珍、執行長鄒文玉贈包中。▼數千支持者盛情力挺。(圖/記者楊淑媛攝)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因此,四年來,他組成最優質的問政及服務團隊,在議會的出席率百分百,「用心看得見、服務不作秀」,因為問政理性、務實、前曕,深受市府團隊重視,並以扮演文化教育推手期許,希望我們的社會有文化、有人文,重視下一代教育,讓我們看得見未來與希望。

這些年,他陸續提出爭取市立圖書館、市立美術館、成立閩南事務局、新住民事務局、雙語城市以及讓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社會正義、世代正義等社會福利建議案,都受到市府團隊重視,並逐一實現;對於觀塘環評案強行通過,林政賢向大家保証,會嚴格監督,不容破壞桃園這塊土地的環境,不讓桃園成為二等公民。

由於林政賢長年廣結善緣,參與地方社團及公益活動。桃園市林姓宗親會理事長林振捷、雲林同鄉會全國理事長吳耀勳、前、現任立委孫大千、呂玉玲、吳志揚與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曾鴻霖、桃園市政府新住民委員牛春茹、馮玉英以及林政賢的新住民後援會會長蔡花珍、執行長鄒文玉等各方支持者數千人到場力挺。

據了解,桃園區市議員選舉,雖然因人口數增加,年底多1席,應選12席,但國、民兩黨及時代力量、綠黨、親民黨各政黨,皆有提名,參選人數多達22人,選情相當緊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