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片在女友臉割「2個大X」 渣男怕戴綠帽:毀容就沒人愛了

刀片在女友臉割「2個大X」 渣男怕戴綠帽:毀容就沒人愛了。(圖/翻攝自大陸《海寧大潮網》)

▲女子慘遭吃醋男友割傷毀容。(圖/翻攝自大陸《海寧大潮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嘉興海寧一名男子,因為擔心女友可能會讓他戴綠帽,竟然帶60公分長的開山刀挾持對方,把人綁住後再用刮鬍刀讓對方毀容,一邊凌虐嘴裡還一邊念著,「只要把你毀容了,就部會有人喜歡你了」。幸好受害女子找到機會報警,送醫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大陸《海寧大潮網》報導,當地警方日前接到一通詭異電話,電話接起後,女子喊了一聲,話筒就被另一名男子搶走,說了句「沒事」就掛斷,警方擔心可能是民眾求救電話,立即派人追查,最後在一公寓內發現陷入昏迷的李男以及重傷的吳女。

吳女表示,她和36歲的李男都是江西人,9年前相識後成為情侶,後來還為對方生下兒子,由於她的個性比較活潑,對方比較孤僻,時間久了以後2人的關係漸漸產生變化,隔閡也愈來愈深,後來還被懷疑和工廠的主管外遇,她便憤而提出分手。

李男沒有答應吳女的分手,冷戰幾天後突然又像以前一樣,還邀約一起去旅遊,吳女也就沒有多想,以為2人的感情又恢復正常。前幾日下午5時,李男突然帶著開山刀來到吳女宿舍,凶狠質問到底有沒有出軌,後來又把人用麻繩綁在床上,還用膠布封嘴,竟然拿出鋒利的刮鬍刀片,在對方臉上各劃出2個大「X」。

李男把吳女毀容後,又用刀片割腕自殘,還邊割邊問對方,「我這樣對你,你會不會離開我?」吳女因為害怕,趕緊回「我不會離開你的,相信我」,但對方還是繼續自殘,後來對方把她繩子解開後昏倒,便趁機打電話報警,結果李男又突然醒來搶走電話。

警方到場時,李男已經徹底陷入昏迷,趕緊將他和受傷的吳女送到醫院治療,後來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而被拘留。面對恐怖情人,吳女事後選擇原諒對方,「我也清楚他的難處並原諒了他,他性格太孤僻了,很多事都想不通,特別容易乾出極端的事情來。我一點都不恨他,但是不會再和他在一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