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燒給死人的西裝」逛大街 慣竊呆住:很合身啊...

▲男子偷亡者衣逛大街,辯稱穿得舒適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男子偷亡者衣逛大街,辯稱穿得舒適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有多筆竊盜素行的一名葉姓男子,日前於桃園殯儀館附近、大有路旁巷內,見一輛車門未鎖、內有西裝等衣物,竟竊取衣物後,進到路旁一輛廢棄休旅車內將西裝換上後逛大街,經警方依監視器攔查到葉嫌。葉嫌獲悉偷來所穿的是亡者衣服愣了一下,隨即表示穿起來很合身又舒適,令在場員警啼笑皆非!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5日指出,該所員警楊榮輝及王明昌於7日上午8點多,接獲轄內殯葬業者報案,指稱有竊嫌在大有路旁巷子裏,趁殯葬業者車門未鎖,竊取車內準備燒給亡者生前喜歡穿著的西裝等衣物。▲男子偷亡者衣逛大街,辯稱穿得舒適被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男子偷亡者衣後,進到路旁一輛廢棄休旅車內將西裝換上後逛大街。(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前往調查,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葉男(52歲)涉案。警方說,葉男偷竊衣物後,就進到一輛廢棄休旅車內更衣,之後再若無其事地四處亂逛。警方並接獲業者通報指稱葉男出現在桃園區大有路附近,前往盤查時,他身上還正穿著一套不合身的西裝。

由於,葉嫌對於西裝來源交代不清楚,只好坦承自己偷竊殯葬業者車內的衣物,但不知道衣物是為往生者準備的。葉嫌說:偷來的西裝穿起來還挺舒服的!葉男因觸犯竊盜罪嫌經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