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旗阿嬤又來啦! 總統府前發500頂「國旗帽」甜喊:排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在世大運發放3000頂國旗帽的愛國阿嬤陳玉華又來了!她這次一樣穿著國旗衣、藍褲子搭配紅色包包,自掏腰包花了2萬5000元,拿著500頂國旗帽在總統府前發放。阿嬤爽朗的笑容、顯眼的外觀,讓她看起來朝氣十足,儼然成為了全場的一大亮點。另外,她還開心的表示「有讓大家好好排隊,才不會混亂」。

▲▼      國旗阿嬤       。(圖/東森新聞)

▲國旗阿嬤再次現身,現場海發500頂國旗帽。(圖/東森新聞,下同)

愛國阿嬤陳玉華106年在世大運會場外,看到有人在賣國旗帽,由於她自己本身沒有買到閉幕式門票,因此決定自掏腰包買下現場所有國旗帽共3000頂,發放給現場民眾,希望大家能帶著「紅、藍、白」三色的國旗假髮帽進入會場,為自己國家聲援,而去年雙十國慶,國旗阿嬤也同樣有現身在典禮現場發放帽子,今年她又再次出現在總統府前,自己掏錢準備了500頂國旗帽要與大家同樂。

▲▼      國旗阿嬤       。(圖/東森新聞)

這名國旗阿嬤陳玉華來自台中,自己開設一家會計事務所,她先前也表示「當時看到這個帽子就覺得很有創意,跟她的整身穿著也都有搭配到,看起來很顯眼。」而國旗阿嬤連續兩年發放國旗帽,也不禁讓人對她印象格外深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國旗阿嬤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