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斷鼻爆血癱倒 景區卻要求在現場「擺拍」才救人

女遊客斷鼻滿臉血癱倒 景區卻要求先「擺拍」再救人。(圖/翻攝自大陸《都市頻道》)

▲女子受傷後滿臉是血,景區工作人員卻先要求他們重返現場拍照。(圖/翻攝自大陸《都市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名隋姓男子上周和家人到鞏義市的長壽山景區遊玩,沒想到吳姓妻子在滑溜梯時撞到前方遊客,當場鼻中隔和雙側鼻骨骨折,撞得她滿臉是血,腳也有扭傷,結果景區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居然不是帶她就醫,而是重返現場「擺拍」,以便景區留證用來申請保險,救護車趕到時,已經事發一個半小時。

隋男氣得向媒體爆料,3日他趁著十一長假,帶著家人到長壽山遊玩,妻子受傷的意外發生在下午16時30分,當時對方滿臉是血,整個人癱倒在地上,腳踝的扭傷也十分嚴重,向景區反映,對方竟然一副不想管的態度,等了半小時後才終於有工作人員幫忙處理,但要求他們重新回到溜滑梯上,「重現」剛才的情況,因為要拍照傳給保險公司,直到下午18時救護車才終於趕到。

隋男氣得大罵,「出了事故不是先解決傷者的問題,而是先依自己的程式辦事,難道景區覺得走流程比遊客的生命更重要嗎?」面對隋男的指責,園方回應,涉事的溜滑梯長達500多公尺,遊客如果在滑落過程中發生意外,也是很難控制的事情,已派專人到醫院慰問吳女,並支付了醫藥費,至於「先走流程再救人」的情況,景區表示會嚴肅處理這個問題,鞏義市旅遊局和鞏義市竹林鎮政府也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