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超車驚見「百萬特斯拉」!他1秒抉擇猛撞9機車 路人大讚:聰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9歲吳姓駕駛為超車逆向,沒想到竟看到一輛「百萬特斯拉」,情急之下直接衝向旁邊的騎樓,9輛機車也直被撞爛。目擊者表示,「他比較聰明啦,不撞特斯拉撞機車。」

吳男1日行經富錦街時,為趕時間而逆向超車,沒想到一開到對向就發現特斯拉出現在眼前,1秒便決定撞向旁邊的騎樓,導致9輛機車、1台腳踏車損毀,旁邊攤販的桌椅也被撞飛。

▲▼逆向超車驚見「百萬特斯拉」!他1秒抉擇猛撞9機車 路人大讚:聰明。(圖/東森新聞)

▲▼吳男1秒抉擇撞上機車,不撞上百萬特斯拉。(圖/東森新聞)

▲▼逆向超車驚見「百萬特斯拉」!他1秒抉擇猛撞9機車 路人大讚:聰明。(圖/東森新聞)

由於現場兩道剎車痕非常明顯,可見速度之快。警方到場後,直接對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因此研判是超車失控才釀禍。

「真的超級大聲的!」目擊者表示,吳男為了要超車,才整個撞進騎樓,「過來的是特斯拉,他比較聰明啦,撞摩托車不撞那一台」。據了解,若吳真的撞上特斯拉,恐怕將面臨百萬的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