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雍捲陳致中招待所風波 火速請辭金門環保局長一職

▲▼蔡其庸請辭金門縣環保局長一職。(圖/翻攝蔡其庸臉書)

▲蔡其雍請辭金門縣環保局長一職。(圖/翻攝蔡其庸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遭爆夜奔私人招待所,其中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也被牽連其中,26日深夜他向金門縣長陳福海請辭獲准,並寫了一封信表示歉意,感謝金門鄉親對他的包容。

蔡其雍表示,他自從進入縣府後,無不以金門環保問題為己任,也陸續解決垃圾與底渣等環保問題,但有關近日事件,他也自我深刻反省,儘管當日地點並非外傳的聲色場所,但造成風波,他願意扛下責任,未來更會再多方考量審思。

蔡其雍強調,即日起請辭金門縣環保局長一職,所有責任到他為止,「一人之責,不該波及努力為金門造福的長官與團隊」。未來,他也將繼續秉持奉獻公益的心,為金門及鄉親們服務。

蔡其雍捲入陳致中夜奔招待所事件後,26日深夜向陳福海請辭環保局長一職,地方人士認為蔡其雍的請辭,對於陳福海競選連任金門縣有所關聯,這件事恐會成為對手攻擊的把柄之一。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