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秋連假和朋友到澎湖旅遊 1遊客吉貝溺水不治

記者宋德威/澎湖報導

許多人趁中秋連假外出旅遊,但澎湖傳出遊客溺水意外!一名年約63歲的黃姓遊客,和友人到澎湖旅遊,22日7時許在白沙鄉吉貝村北邊海域(大將廟前)溺水,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將介入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白沙鄉吉貝村北邊海域(大將廟前)驚傳遊客溺水。(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白沙鄉吉貝村北邊海域(大將廟前)驚傳遊客溺水。(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消防隊獲報後,前往急救,到達現場時,溺者已無生命徵象,現場實施CPR並使用AED電擊1次後,持續CPR送往吉貝衛生室急救,接著再後送本島急救,經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急救後,於9時15分宣告不治。

而消防人員現場急救時,黃男朋友也不斷幫他加油,盼能喚醒他,未料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白沙鄉吉貝村北邊海域(大將廟前)驚傳遊客溺水。(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圖/記者莊雅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