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接電話 變態男斬貓尾洩憤:讓你也失去你的最愛

女友不接電話 變態男斬貓尾洩憤:讓你也失去你的最愛。(圖/翻攝自

▲謝女十分傷心,男友竟然拿她的貓威脅。(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茂名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後,因為對方不接電話,竟然就對女友愛貓「七月」下手,用利刀割斷貓尾後,還拍成影像傳給女友,怒嗆「你讓我失去最愛的女友,我才讓你失去最愛的貓」,小貓最後因為傷勢過重死亡。

影像中可看到,男子將「七月」的尾巴斬斷後,還把殘忍圖像傳給謝姓女友,傳訊說「是你逼我的」、「你讓我失去最愛的女友,那麼我也讓你失去你最愛的七月」、「一切都是因你而起」。

謝女向《梨視頻》表示,男友不但斬斷貓尾,還砍下了肉,「尾巴全部砍開,就只因為我不接電話,他想拿貓來威脅我」。謝女雖然花了數千元想要救治,但七月還是因重傷死去,「我肯定疼愛牠,跟牠一起生活那麼久,養了1年多」,痛訴男友雖然有和她聯絡,但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

▼男子虐貓,還強調是女友「逼他的」。(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友不接電話 變態男斬貓尾洩憤:讓你也失去你的最愛。(圖/翻攝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