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站40年首例!變態「抹精狼」攻進桃機 盯上華航實習空姐下手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驚現抹精噁男!一邱姓男子日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用精液玷汙一名實習空姐的裙子。警方採證送驗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將他逮捕到案,同時發現邱男前科累累是性騷累犯,大多挑在人多的地方下手,而他到案後坦承犯行並聲稱,因為對方長得很漂亮又很像拋棄他的前女友,才會忍不住犯案。

▲▼    變態「抹精男」專挑車站下手! 轉戰桃機實習空姐遭殃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邱男已是性騷慣犯,且多挑人潮眾多的地方下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    變態「抹精男」專挑車站下手! 轉戰桃機實習空姐遭殃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邱男供稱,他於8月25日14時許從中壢環北站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在出境大廳見的實習空姐長得漂亮,又很像拋棄他的前女友,為了洩慾他就將左手伸進褲袋內手淫,射精後將精液塗抹在對方的裙子上。

被害女子還在讀大學,於某航空公司擔任實習空姐,事發當下並未發現自己的裙子遭人塗抹精液,經同事告知後才驚覺自己遭騷擾。犯案的邱男前科累累已是性騷慣犯,多次用雷同手法分別在中壢火車站、桃園火車站及臺北車站、南門市場犯案,可見邱男大多挑選在大眾運輸地點,或者人潮眾多不易被察覺的地方下手。

警方訊後,將邱男以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將邱嫌強制送醫治療,而這同時也是桃機開站40年來第一次查獲有人在航站內進行如此猥褻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