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火燒北高塑料廠!濃煙竄天屢傳「爆炸聲」 民眾:近1個月第2次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北高雄岡山區石潭里一處與梓官區交界的廠區17日晚間驚傳火警,現場火勢不斷,濃煙竄破夜空,更不時有爆炸聲傳出。廠區內的業者表示,其實在同一個廠區8月24日也曾發生倉儲電箱爆炸的意外,一個月內有2次,「嚇都快嚇死」。

▲▼高雄工廠大火,警消搶救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工廠大火,警消搶救中。(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警消約在17日晚間11時55分派上大型機具準備進入火場,為「塑料悶燒」的起火點進行開挖,據了解,廠區前後約有400坪的鐵皮建物,一旁也有多處建物受到波及,而大火發生的原因,警方仍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塑料廠大火濃濃黑煙5公里外清楚可見,警消獲報後出動14個分隊到場處理,目擊民眾也表示,現場為鐵工廠,而一旁也有塑膠工廠、環保餐具廠,火勢燃燒面積約400坪,目前警消全力搶救中。

▲▼高雄工廠大火,警消搶救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