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給驚喜「竹南→大溪」接下班 女友一句話破滅:我在辦公室大笑

▲▼工作,上班,打電話,上班族,辦公室,打電話,正妹,眼鏡妹,開會,電話會議,接待,櫃檯小妹(圖/Pakutaso)

▲原PO女友發現男友的「行蹤」,在辦公室大笑,讓他直呼「難受香菇」。(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超有心,默默到女友公司樓下要接她下班,想給對方一個驚喜,沒想到看到她的一句話,浪漫計畫瞬間生變。他直呼,現在的男友不好當,女友當下在辦公室大笑。

「到底誰發明手機定位功能」?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說,有天家裡突然有事,「跟女朋友說我可能不能去了」,但因事情提早結束,想說給她一個驚喜,從苗栗竹南到女友桃園大溪的公司要接人下班,「沒想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和女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她下午5時4分傳「你知道嗎…」;他還裝作若無其事地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她回,「你的定位出賣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傻眼直呼「O」;她說「笑倒」。

尋找我的iPhone。(圖/ETtoday新聞雲)

▲▼原PO女友用定位和「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圖/示意照/ETtoday新聞雲)

iPhone定位。(圖/ETtoday新聞雲)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還是會感動啦,說真的」、「還好你乖乖」、「至少她看到定位也是意外的開心,很貼心的男友」。原P也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女友使用「尋找我的iPhone」,是堂妹教她如何定位,「她說在辦公室大笑」。

也有人認為,「完全不會想用定位功能監督男友……這種行為太變態(病態)了。」原PO則說,「她也不是一直看,只是那天我起床上fb,想說我怎麼沒賴她,她才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