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年冬山鄉中秋晚會 喝茶看歌仔戲活動

▲「2018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要讓鄉親溫馨的中秋節。(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2018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要讓鄉親溫馨的中秋節。(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冬山鄉公所為使鄉親能在中秋節前夕,提前感受中秋節團圓的氣氛,辦理「2018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另也還製作精美的扇子,要贈送給現場來看戲的鄉親,每場次都準備了1千支送完為止。而在熱鬧詼諧有趣的氛圍下,公所亦商請該鄉茶藝高手備茗,讓民眾免費品嘗冬山素馨茶的温潤茶香,就是要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一起來喝茶、看歌仔戲,度過一個口甘、心甜的中秋佳節。

冬山鄉公所表示,「2018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歌仔戲演出如下:15日(星期六) 晚上7時至9時冬山鄉政中心前廣場,由悟遠劇坊演出「我家狀元是遜咖」戲碼;21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順安村永安宮由蘭陽戲劇團演出「女狀元」戲碼;22日(星期六) 晚上7時至9時,清溝村福安宮由蘭陽戲劇團演出「土地公」戲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