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騙票!釋5萬職缺給軍公教 丁守中:完全就是騙藍軍選票的方法

2018年09月11日 20:31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婦幼-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北市府釋出5萬職缺優先讓軍公教錄取,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解釋「不要人家做每件事情都給他太多的政治意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被人質疑後,又用質疑的問題來塘塞,「完全就是騙藍軍選票的方法」。

丁守中痛批,柯文哲都隨機的想,被人質疑後,又用質疑的問題來塘塞,這就是典型的作法,完全沒有作業的流程和規範,根本想到哪裡講到哪裡,當別人質疑的時候,他就用質疑的口水質疑人家。

針對「5萬職缺軍公教優先錄取」,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10日表示,依照相關法令有規範16種就業歧視的項目,如宗教、性別、年齡等;她補充,有些工作可以保障對象優先就業,如原住民、身障人士及更生人等,但退休軍公教並非屬於法定保障對象,沒有優先權。對此,丁守中表示,連自己的勞工局都打臉,市長還有什麼政策可言?都是不可行的政策,騙票的行為。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也批「要我把這5萬個職缺優先留給那些參與反年改,然後再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我做不到」;丁守中同時也表示,柯文哲五萬職缺根本是隨機想出來的,完全就是騙藍軍選票的方法,是一個沒有效的做法。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