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壽司冰櫃案逆轉!兒搶開山刀誤殺家暴父「血一直流」...母幫頂罪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10日傳出一起駭人命案,洪姓婦人因受不了丁姓丈夫長期家暴,失手殺了對方,並將屍體藏入壽司冰櫃內。不過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警方11日凌晨2時突破洪婦心防,她才終於坦承替兒子頂罪,全案依殺人罪將母子2人移送高雄地檢署。

警方調查,洪婦與丁姓死者案發當晚發生爭執,結果對方居然拿起開山刀作勢要砍人,甚至還嗆一旁兒子「你如果不離開我連你一起砍」。丁姓兒子擔心母親安危,因此上前搶刀,沒想到過程中誤傷父親頸部2、3刀。事後他向員警供稱,「父親的血用噴的一直流、一直流,之後就斷氣了。」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壽司冰櫃案逆轉,母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方表示,母子2人先用房間棉被包裹屍體,再用繩子捆綁拖到冰櫃,並將沾血衣物載往岡山一處草原焚燒,凶刀部分則丟棄於阿公店一處水潭,之後怕被其他親友起疑,於7月初至前鎮街派出所報失蹤人口,由於家訪過程中洪婦眼神游移、神色緊張,繼續追查後整起案情才曝光。

據了解,死者丁男平時在菜市場擺攤賣壽司,婚後育有3男1女,長期對妻小家暴,且疑似揮霍無度欠下300萬元債務,才進而導致夫妻此次口角,未料卻意外釀成人倫悲劇;至於1樓的大型臥式冰櫃原本是平時用來冰存壽司備品、魚類及肉類,沒想到竟成藏屍處。

由於裹屍的棉被與血跡牢牢凍在冰櫃、結冰厚度達10公分,難以翻開分離,人員只能小心敲出空隙,避免傷及屍體完整性,反覆花了約2小時才順利將周遭冰層鑿開,讓死者終於能夠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